暂且叫Shmily

偷偷钉远离我

【TV Daily】#金在中#今日(30日)退伍现场视频来啦!


Q:退伍所感?
在中:顺利的退伍了,今天来了很多人真的非常感谢.托军队里跟我一起训练的同期朋友们的福今天才能够顺利退伍.还有在我服兵役的时间里,一直在外面给我应援和支持的朋友们,因为你们我获得了更多的力量,才得以顺利的结束了军队生活.
Q:军队生活的感想?
在中:我入伍前有很多不知道的东西,入伍之后才知道了很多.首先让我明白了原来真的是因为有了军队,才有了我的存在啊.因为有国家才有国民,国家维护了我们的安全,也正式因为有这些军人.还有正在进行兵役义务,没退伍的我的战友们,希望你们都能不受伤,顺利退伍.
Q:经常和成员们联系吗?
在中:休假出来的时候也会见面.退伍之前成员们也跟我说,不要受伤,一直到最后,要安全顺利的退伍.
Q:今后的活动计划?
在中:退伍后,明天首先要先和粉丝们见面,然后还有准备了的公演.知道韩国国内和海外都有很多粉丝朋友们等了很久,所以想要快点和她们见面.预计应该会以巡演的形式和大家见面,现在还在策划中.退伍后也会以帅气的样子努力活动,回报大家的等待.再次真心感谢大家~
https://www.miaopai.com/show/Z7v0WCawfdjOKoNNdtnaAA__.htm
Cr:韩国me2day

评论 ( 1 )

© 暂且叫Shm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